视频播放位置
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和教养有各种方法,美国专家认为,家长不必花大力气去找家庭教师和好学校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家庭聚餐。
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国上瘾和物质滥用中心研究人员对3-12岁孩子进行的全国性调查结果显示,如果家长们肯多花些时间陪孩子一起吃饭,并“寓教于乐”,孩子更容易在学业上取得高分数或获得好品格。那些一周至少和家人在一起吃5顿饭的孩子较少使用毒品,他们的饮食习惯也比较好。研究显示,家庭聚餐对让孩子取得良好成绩有很大帮助,甚至比学习时间更重要。
关于我们 | 法律顾问: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| 刊登广告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方式 | 本站地图 | 对外服务: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
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: webmaster@china.org.cn 电话: 86-10-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105123